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82
83
84
85
86
87
--------------------------擅自翻譯版-------------------------

5月底,我的女友因為意外事故去世了。
她是我最重要、也最喜歡的人。
她對我來說不只是我的女友、不只是一位異性,不管以朋友的角度、或是以一個人的角度,她都讓我非常喜愛也非常尊敬。
活到這把年紀,她是唯一能夠讓我這樣想的人。


當初,她連NICONICO是什麼都不知道,也不清楚NICO用語,看到都會來問我,
也說過「NICO歌手人氣好高喔...」,覺得和我交往很不安過。


我想,寫了這篇文章以及投稿了今天那篇動畫,一定會有很多批評的聲浪。
但是,比起那些言論,我更想留下一些關於她的點滴,以及我自己的想法。


雖然我沒有在NICO生放送發表過,但是以前有仔細看過我的BLOG或是推特,
應該馬上就會發現哪個是我的女朋友,所以應該也有不少人察覺到。
就連動畫的留言也有人寫道我有女朋友的事了呢。


DONARU桑也是察覺到這件事的其中一位,有許多人發現了MARI桑是我的女友,
便不經由我而主動傳送訊息給她,在我不知道的情況下跟她變成了好朋友。
而DONARU桑也在她的生日畫了一張畫給她,就是我用在なまえのないうた(watch/13075208729)的這張畫。
她真的非常高興,甚至把畫印出來掛在房間裡擺飾。
真的非常感謝DONARU桑以及其他和她成為好友的大家,藉由這個場合跟大家表示感謝。
真的非常謝謝你們。


但是也有許多人批評中傷,對她說「妳到底想怎樣?」或是「快消失吧」等等,或者更多更多殘酷的話語。
對於那些人來申請我的AMEBA好友,她看到了卻跟我說
「因為大家都很喜歡【蓮】桑,所以要重視她們喜歡你的心意,都承認她們的AMEBA好友吧。」
但是,這一類的批評中傷逐漸增加,所以我在4月將BLOG與推特都刪除了。
這是我個人的決意,她當時並不知情,所以後來知道的時候有嚇了一跳。


由於當時有許多人反映說「並不想一直聽到【蓮】有女友」,所以有和女友討論過不要明講這件事,但是也沒必要說謊,
所以如果有人來問說「你有女朋友嗎?」或是「她是你女朋友嗎?」,都會個別回答「有」或「是」。


因為這次的事件,曾經讓我想過要將NICONICO的投稿全部刪除,並且停止歌唱活動。
但是,從以前我的女友就一直很喜歡我的歌聲,也一直都很支持我,她希望我不管發生什麼事都不要停止歌唱活動。
她身邊的友人也都勸我不要放棄她所喜愛的這個歌聲。
不要刪除為了她唱的歌,以及她曾經愛過的歌。


她跟我點的我尚未唱的歌曲、她所期待的未完成企畫、她所留下的許多話語、思念,這些是我現在唯一的動力。


                                    【蓮】


--------------原文-------------


5月末日、彼女が事故で他界しました。
誰よりも大切で、誰よりも大好きな彼女でした。
彼女としてだけではなく、異性としてだけではなく、人として、友達としてあらゆる面で大好きで尊敬できる人でした。この歳になって、そこまで思えたのは初めての事でした

当初、ニコニコの事なんて何もわからず、ニコニコのコメントで使われる言葉を都度私に確認したり、歌い手って人気あるんだねぇ。。。と私と付き合っていくことを不安に思っていた事も。

この様な記述や今回の投稿、今後の私について、色々な批判もあると思います。
でもそれ以上に、彼女の事を、私自身の思いを、少しでも残しておきたいのです。

ニコ生等で明言はしておりませんでしたが、以前はブログやツイッターをちゃんと見れば、すぐに彼女なんだなとわかる状態でしたので、気づいていた方も多々いらっしゃると思います。
動画の投稿文で彼女がいるんだと気づいた人もいましたね。

DONARUさんもその一人で、DONARUさん始めその他の方々は、まりさんが私の彼女と気づき、私にではなく彼女にメッセージを送り、気づけば私が知らないうちに彼女と仲良しになっていました。
その彼女の誕生日にDONARUさんが書いてくれた絵が、なまえのないうた(watch/13075208729)で使用した絵です。本当に喜んで、印刷して部屋にまで飾っていたようです。
DONARUさんはじめお友達の方々には、この場を借りて感謝の言葉を。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応援とは逆に、批判や中傷もありました。あんたいったいなんなの?や消えろなど、もっともっと酷い言葉もあったようです。そんな人たちからの私へのアメンバー申請なども、彼女は、みんな【蓮】さんを大好きなんだから、その気持ちを一番にして、承認してあげてほしい。と言ってくれました。
しかし、そういう事が増えてきていたので、ツイッターやブログも4月に消してしました。私の判断で、彼女は消したことを当初知りませんでしたので、びっくりしていましたが。

いちいち彼女が居ることを知りたくなかった、聞きたく無かったという言葉もあった為、当時、彼女と嘘をつく必要はないけど明言はせず、個別に問い合わせがあったらちゃんと答えようと話していました。ですので、私や彼女に、個別にかつ悪意なく、彼女いますか?や、この方が彼女ですか?という質問メッセージがあった時には、います。そうです。と答えていました。

今回の事があって、ニコニコも全て消し、歌うことも止めようと思いました。しかし、以前より彼女は私の歌を誰よりも気に入ってくれて応援してくれており、どんなことがあっても歌は止めないでほしいという言葉がありました。
彼女の周りの方たちからも、彼女が大好きだった歌は絶対に止めないでほしいと。彼女の為に歌った歌や、彼女が大好きだった歌を消さないでほしいと。

彼女からリクエストをもらったまま歌えていない曲や、楽しみにしてくれていた企画、彼女が残してくれたたくさんの言葉、思い、それだけが今は支えです。



                                     【蓮】


出處:【蓮】comu =http://com.nicovideo.jp/community/co107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