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感謝BFWR桑修正後的語法wwwwwwww
所以在此就分享上來囉w

在conf資料夾裡的動作XML,按右鍵點編輯就可以打開成文字檔
把裡面這部分內容修過存檔後試試看
用Ctrl+F 輸入shime**.png就可找到要修改的段落 把後面長さ的數字改過就好


開寶箱的動作↓(增加發現寶箱時的動作時間 開寶箱動作微微縮短)
原始:
<ポーズ 画像="/shime1.png" 基準座標="64,128" 移動速度="0,0" 長さ="16" />
<ポーズ 画像="/shime38.png" 基準座標="96,128" 移動速度="0,0" 長さ="4" />
<ポーズ 画像="/shime39.png" 基準座標="96,128" 移動速度="0,0" 長さ="40" />
<ポーズ 画像="/shime40.png" 基準座標="96,128" 移動速度="0,0" 長さ="40" />
<ポーズ 画像="/shime41.png" 基準座標="96,128" 移動速度="0,0" 長さ="40" />
改過:
<ポーズ 画像="/shime1.png" 基準座標="64,128" 移動速度="0,0" 長さ="16" />
<ポーズ 画像="/shime38.png" 基準座標="96,128" 移動速度="0,0" 長さ="30" />
<ポーズ 画像="/shime39.png" 基準座標="96,128" 移動速度="0,0" 長さ="30" />
<ポーズ 画像="/shime40.png" 基準座標="96,128" 移動速度="0,0" 長さ="30" />
<ポーズ 画像="/shime41.png" 基準座標="96,128" 移動速度="0,0" 長さ="30" />

被撲倒的動作>\\\<↓(增加前面的動作時間最後動作微修短)
原始:
<ポーズ 画像="/shime42.png" 基準座標="64,128" 移動速度="0,0" 長さ="5" />
<ポーズ 画像="/shime43.png" 基準座標="64,128" 移動速度="0,0" 長さ="2" />
<ポーズ 画像="/shime44.png" 基準座標="64,128" 移動速度="0,0" 長さ="2" />
<ポーズ 画像="/shime45.png" 基準座標="64,128" 移動速度="0,0" 長さ="5" />
<ポーズ 画像="/shime46.png" 基準座標="64,128" 移動速度="0,0" 長さ="20" />

改過:
<ポーズ 画像="/shime42.png" 基準座標="64,128" 移動速度="0,0" 長さ="30" />
<ポーズ 画像="/shime43.png" 基準座標="64,128" 移動速度="0,0" 長さ="10" />
<ポーズ 画像="/shime44.png" 基準座標="64,128" 移動速度="0,0" 長さ="6" />
<ポーズ 画像="/shime45.png" 基準座標="64,128" 移動速度="0,0" 長さ="5" />
<ポーズ 画像="/shime46.png" 基準座標="64,128" 移動速度="0,0" 長さ="16" />